我已授权

注册

年轻人小型SUV最优选 雪佛兰创酷VS大众T-Cross

2019-07-31 12:51:56 和讯名家 

  提到年轻人之选,产品首先要说的重点就是智能,现在年轻人每天看智能手机绝对比看女朋友的时间还长。品质感同样重要,就像买衣服总得挑做工用料好的。车辆操控性的表现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尤其年轻人都喜欢驾驶。另外,年轻人爱玩,会经常去自驾游,所以乘坐储物空间也非常重要。

  

  大众 T-Cross 280TSI DSG舒适版 指导价:14.79万元

  雪佛兰 创酷 Redline 335T CVT尊版 指导价:13.99万元

  而且,年轻人买车还要性价比高,并且样子好看。按照这个标准,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和大众T-Cross都是非常好的选择,而且新一代创酷还有英雄联盟冠军战队IG代言,对年轻人吸引力更高。今天我们的视频内容,就完全按照年轻人的观念,去选一台最适合它们的小型SUV。

  第一个环节在智能化的比拼中,新一代创酷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它有一个叫做“个性化账户”的功能,你把手机和车机通过相同的一个账户登录之后,就能实现二者的互联了。比如说高德地图数据、微信地点坐标,都能快速传输信息。并且,新一代创酷还带有安吉星功能,通过手机APP就能远程启动、开空调等等。这些功能都是T-Cross所不具备的,并且年轻人喜欢的语音控制功能新一代创酷也没落下。

  总结:T-Cross支持蓝牙、导航和常规语音控制等基础功能,新一代创酷在安吉星和更全面智能的多媒体系统加持下,表现出更出色的智能化水平。

  乘坐空间,新一代创酷头部剩余空间一拳,腿部两拳有余。而T-Cross头部剩余空间四指,腿部两拳。从后备箱储物空间来看,经过实测,新一代创酷比T-Cross能多装一些物品,显然后备箱空间表现新一代创酷也是更为出色。

  总结:空间方面两台车之间的差距不大,但细微之中,新一代创酷不管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无疑都是更为出色一些。

  驾驶感受方面,首先新一代创酷在绝对动力的表现上,比T-Cross要出色一些,包括零百加速成绩也会更好。实际的体验感受上,新一代创酷的油门响应更加灵敏,油门轻微有动作,就能唤醒新一代创酷的加速欲望。相对的,T-Cross稍微要闷一些。

  另外,操控感受方面也带来了几乎相同的感觉,新一代创酷的车头感觉更加灵动、方向盘精准的感觉也非常好。高速过弯并线,车尾的动作都很灵敏,带来很好的驾驶感。T-Cross相对会沉稳一些。就这样来看的话,新一代创酷的驾驶感受似乎更会受到年轻人喜爱。

  总结:两台车驾驶感受有一定的差别,T-Cross给人的感觉更加沉稳,而新一代创酷则更激情更灵动,按照年轻人的需求来看,新一代创酷的感觉更符合它们。

  外观内饰的设计,是一个非常主观的方面,但是从车辆 传递出来的质感来看,新一代创酷的表现略胜一筹。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缝线的感觉都让它更精致。

  总结:T-Cross和新一代创酷的设计各有千秋,但从内饰做工和质感来看,新一代创酷更具优势。

  所以综合来讲,这次对比中的两台车,显然新一代创酷更加符合年轻人的需求,更对他们的口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