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30万顶配竟然卖的最好 带您一探CR-V热销的秘密

2019-08-02 12:14:02 和讯名家 

  CR-V我相信不应该再有人不认识了吧,在这个级别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虽然说考虑顶配的CR-V的消费者,确实不多,但是像美懿这样的,爸爸自作主张非要给买个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她来说,确实还是觉得实用性上相比CR-V有所欠缺。

  

  外观方面,对于CR-V来说广大消费者再熟悉不过了,混动车型全系18寸的轮毂,保证了外观的霸气程度,同时60的扁平比也保证了日常驾驶时候的舒适性。而且混动车型中全LED的灯光组,也是集中的体现了高配车型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CR-V的配置可以说相比于同价位的车型,有不错的表现,并没有因为混动车型的成本高而放弃一些实用并体现人性化的配置。比如说混动车型全系标配主动降噪以及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功能。

  空间方面,对于有着MM空间理念本田来说,从来没有人会对他的空间利用率产生怀疑。毕竟越级的空间品质,让它的乘坐以及储物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驾驶方面,对于一款混动车型来说,不仅有着315Nm的最大扭矩,135kW最大综合功率,而且还拥有着百公里怎么开都不会超8L的油耗表现。可谓是又让马儿跑,又可以给马儿少吃草的典型车型。

  其实虽然说顶配车型,未必会有太多人购买,但是混动的CR-V一定是在紧凑型SUV中,闭眼买的车型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