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动力油耗完美平衡 NVH品质突出 长安CS35PLUS蓝鲸版新车首测

2019-08-02 12:14:02 和讯名家 

  SUV市场竞争太过激烈,就连一贯产品力表现就很出色的车型也要积极推出新的版本,来满足各个类型消费者的需求。长安CS35PLUS蓝鲸版就是这样一台车,新车近日已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9.39-10.99万元。这款车原本就实力出色,这次还引入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我们今天就来看看1.4T发动机加七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表现究竟如何。

  

  这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动力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我们实测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8.3 秒。相比竞争对手以及同级别的更贵的车型,这个数字都是十分亮眼的。起步之后,会伴随着明显的推背感,而且这种持续的发力非常稳定,整个发动机转速很难找到明显的动力低谷。配合上变速箱积极的换挡,成就了它很不错的加速表现。

  行驶中的加速能力也非常不错,它的油门响应真的调的很灵敏。中高速区间深踩油门,变速箱换挡非常积极,转速上来之后动力给的很足。开起来整体感觉很痛快,丝毫不会觉得拖泥带水。这台7速湿式双离合器,升挡和降挡都非常积极,并且低挡位你也很难察觉到顿挫,综合来讲可以给打个高分。

  舒适性的表现上,蓝鲸版车型继承了CS35PLUS一贯的高水准。40、60、80km/h时,实测的噪音数分别为52.6、54.9和58.1分贝,同级别中还是很出色的。并且,这台车具备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尤其是长途通勤的情况下,会让驾驶员更加轻松,行车安全性也会更好。油耗方面其实也有惊喜,测试的过程中这台车的表显油耗基本都一直在6.8~7 L/100km左右,和我们实测数据一致。

  内饰部分,基本保持了CS35PLUS设计,中控台挡把区域的控制台升高了,两侧各增加了一个储物槽。in Call3.0T的系统,集成时下流行的腾讯QQ音乐、腾讯电台、集结、分享等等非常全面的功能,易用度和反应速度都非常好,而且和全液晶仪表能够很好的互动。座椅方面,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热血红、烟熏黑两种配色,座椅的填充物也十分柔软,可有效减少长时间驾驶所带来的疲惫感。

  蓝鲸版车型的变化最为显眼的就是全新搭配红色纹路的中网,官方名称为曜石红光格栅。而车身侧面,18英寸的大尺寸轮毂,样式和质感表现都很不错。车尾部分,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尺寸不小。并且后保险杠也做了全新的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贯穿式的尾灯夜晚点亮后也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总结来看,长安CS35PLUS蓝鲸版的表现很好。全新动力(310328)总成,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明显的优势,是非常值得推荐大家购买的一台SUV。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