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原观致汽车高级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王可峰加盟合众汽车 出任高级副总裁

2019-08-07 10:59:39 和讯汽车 

  近日,继周江出任合众汽车总裁助理兼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后,合众汽车又迎来新的人事任命。原观致汽车高级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王可峰正式加盟合众汽车,出任合众汽车高级副总裁。

原观致汽车高级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王可峰加盟合众汽车 出任高级副总裁

王可峰

  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王可峰有近20多年的汽车行业经验,尤其是在纯电动专用车关键技术、新能源汽车能源系统高效、优化控制技术及应用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他曾先后在北汽福田汽车(600166)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观致汽车任职多年,分别历任副院长、工程研究院院长、高级副总裁等职,在此期间,由他主持负责的多个技术课题先后荣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两次、三等奖一次,教育部技术发明二等奖、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发明奖一等奖,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在工作职务之外,王可峰还有着多重不同的专家身份,他历任科技部项目评审专家、北京市科委项目评审专家、清华大学智能网联实验室专家委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车分会常务理事、北京汽车工程学会电动车分会常务理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等,还是科技部十二五863项目中增程/插电式电动商用车开发项目的负责人,并主持着北京市科委两个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徐立梅 HT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