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11.98万起售 1.2T+1.8L双擎 全新一代卡罗拉正式上市

2019-08-10 14:24:44 和讯名家 


  说到家用车,那有一款明星车型是无论如何也绕不开的,它就是丰田卡罗拉。自1966年诞生以来,卡罗拉这款经典的家用车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收获了4700万的惊人销量,毫不夸张的说,它可能是家用车领域当中最成功的产品之一了。不少小伙伴家里,其实也曾经拥有过或者正在拥有着一台卡罗拉。而就在2019年8月9日,全新第12代卡罗拉也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

  

  这一次,一汽丰田总共带来了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5款1.2T版本车型,3款双擎版本车型,指导价区间锁定在了11.98万元-15.98万元之间,整体定价依旧是牢牢锁定在了家用车竞争最激烈的区间当中。

  除了为大家第一时间带来售价报道之外,我还邀请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青久先生,针对全新第12代卡罗拉的产品力表现进行了专访。而田总也向我们表示,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第12代卡罗拉针对动力、造型、安全、操控、智能5方面进行了着重升级。

  那么,这5大升级都是如何体现的呢?各位小伙伴赶快点开视频看看吧!而如果大家错过了我们之前对于全新第12代卡罗拉的试驾的话,只要在我们的后台回复“全新卡罗拉试驾”然后就能够看到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