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AMG GLB/EQS将推出? 曝奔驰法兰克福车展阵容

2019-08-10 19:01:31 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奔驰2019法兰克福车展的阵容。据了解,梅赛德斯-AMG GLB级和EQ概念车将有望首发。前者或将搭载AMG A 45/CLA 45同款的2.0T发动机,而后者将定位于EQ电动车系列旗舰车型,有望2020年上市。

新车的车尾相比GLB 35更加激进,GLB 45采用了AMG家族“45系”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孔布局,而AMG家族的“35系”车型只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布局。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造型更加运动的后尾翼和后扩散器。动力上,GLB 45或将搭载梅赛德斯-AMG A 45那台经过重新升级的M133型2.0T四缸发动机,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EQS

根据谍照来看,EQS掀背造型十分明显,而且A柱也有很大的倾斜角度,所以看起来很具轿跑车风格,整体造型类似于奔驰CLS。虽然谍照车伪装比较严重,但新车头灯像极了奔驰CLS的头灯造型,只不过EQS似乎采用了封闭式前中网。

车侧部分,车身侧面展现出了修长的视觉效果,非常优雅。同时溜背造型也让整台车有着不错的运动感。新车将与EQC一样基于MEA架构打造,EQS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但新车动力电池、续航里程目前尚未透露。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