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底盘质感升级 科技配置超高 荣威RX5 MAX 2.0T车型动态首测

2019-08-25 11:15:26 和讯名家 

  今天我们测试的车辆为荣威RX5 MAX 2.0T 四驱版,这次测试的内容为动态试驾,之前晓晨在7月份的时候,已经对这款车的外观内饰等静态部分做了个全面的体验,所以我们今天就不聊那些了,如果有小伙伴想要查看荣威RX5 MAX静态方面的具体表现,可以在我们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荣威RX5 MAX 静态”就能查看到了。

  

  先说动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31Ps最大马力,370Nm的最大扭矩,动力的储备这件事绝对没得说,昨天我们参加了一个厂家举办的拉飞机活动,拉动36吨的播音737飞机,行驶40米完全没问题,可见他动力这块应对日常加速也是不用担心的。

  然后说底盘质感,首先这辆车在整个底盘的质感上给我的感觉有点出乎我意料,我不知道是我之前对他的希望有些低还是什么,总之这次给我的感觉,是有了挺多的高级感在里面,尤其是在高速路上的这种起起伏伏的和马路接缝处的这种反馈。

  然后再来说一下NVH方面,这辆车在昨天我们参加的拉飞机的活动里工程师们也给我们做了个讲解,整个悬挂部分连接处的衬套内也是做了特殊处理,目的就是为了车内更好的静谧性。而且这辆车也采用了前排三面车窗的双层夹胶的一个处理。高速上不管是风噪,胎噪,甚至发动机的噪音都有效的得到了隔绝。

  先说变速箱,对于变速箱来说,到目前为止,观众们最关心的低速状态下的顿挫我是怎么也没试出来,如果您能看到我在拍摄的时候,尤其是起步阶段前仰后合了一下,那就是他的油门踏板的原因,这个油门踏板的确实不那么线性,所以还得多适应适应,这算是一个小小的不足。

  然后再来说一下他的这些高科技在市区中的应用。先说我最喜欢的,导航,他把导航系统,放到了两块屏幕上可以一同给你展示,但是展示的内容并不重叠,一个是大地图,一个是实景地图加路线,很方便。

  另外一个我喜欢的就是这块液晶仪表了,刚才说了实景导航可以添加上去,同时他的实景画面的解决了A柱的盲区问题,这个是个挺巧妙的解决方案。

  那接下来咱们要说的就是这两天试驾的不足部分,油门踏板的线性问题,我刚才说了,是一个小小的不足,需要适应。还有一个就是功能太多了,真的需要适应,触摸屏看上去功能解释的不够清晰,有些繁琐,好在他有一个你好斑马,而且现在还支持副驾驶语音控制。

  总结 那最后呢,咱们说说总结,这两天开下来,这款2.0T四驱版本的荣威RX5 MAX的表现,总体来说,动力表现出色,变速箱相应积极,没有感觉到顿挫,高科技在日常使用极为人性化。来到最后具体推荐配置的环节,首先还未发售,也并不太好推荐,不过我已经给这边预定了试驾车,等发售后,我们拿到车,再给大家做个更详细的分析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