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成都车展新车前瞻:宝骏RC-6、捷途X95、捷达VS5等丨车业杂谈

2019-09-02 17:19:29 和讯名家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将于9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了能在“金九银十”有不错的销量,不少车企都将在成都车展上推出新车来吸引消费者。那么今年的成都车展上都有哪些新车呢?

  01

  吉利缤界

  据了解,在即将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吉利将带来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缤界。新车基于吉利最新的BMA平台打造,外观上与吉利icon概念车颇为相似。整体外观设计非常前卫,前脸造型使用了大量矩形元素,同时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运作,颇具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预计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

  02

  捷途X95

  捷途X95这款车早在6月份就已经下线,作为捷途的最新旗舰SUV,新车将在9月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捷途X95延续了家族设计,尺寸较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是比较密集的点阵式设计,辨识度很高;新车前大灯组轮廓锋利,呈多边形造型,设计感十足。

  尺寸上,捷途X95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45mm,轴距2855mm,相比捷途X90在长度和轴距上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5kW(197Ps),搭载 7DCT双离合变速箱,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03

  宝骏RC-6

  宝骏RC-6是宝骏换标后的首款中级车,也是宝骏R平台的首款轿车。新车定位于15万-18万的国产中型豪华轿跑车,或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于博瑞GE展开竞争。

  宝骏RC-6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星空前脸,看起来相当霸气。大灯组造型犀利且修长,标配LED光源;新车两侧腰线设计造型夸张,尾部采用掀背造型设计,较高的尾部给人以很强的立体感。

  宝骏RC-6的内饰氛围十分年轻潮流,非对称式布局很有设计感,双色座椅搭配橙色线条点缀,彰显活力与年轻感。

  动力方面,RC-6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04

  雪佛兰创界

  车业杂谈了解到,雪佛兰创界将在9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方面运用了全新一代Blazer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采用黑色大嘴式的前进式格栅,分体式的LED灯组,搭配起来显得个性十足。另外,新车Redline版本还加入了运动套件。

  雪佛兰创界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硬朗,车尾的造型比较张扬,辨识度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1/1808/1653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炮筒式仪表盘选用红黑配色,搭载8英寸的中控屏,兼具运动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峰值扭矩为240N·m,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两驱版车型为CVT变速箱。

  05

  捷达VS5

  车业杂谈了解到,一汽-大众捷达旗下首款车型-捷达VS5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

  作为捷达品牌独立后首款车型,新车依旧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上较为年轻、时尚。捷达VS5采用六边形前中网设计,并与大灯相连, 形成当下流行的飞翼式格栅。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格栅内部采用网状设计,视觉效果较为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硬朗风格,中控台的造型层次分明,整体略向驾驶者一侧倾斜。

  捷达VS5搭载1.4T(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了代号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本期新车前瞻的全部内容,后续我们还会更新更多成都车展的新车信息,欢迎关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车业杂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