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同样年轻运动,90后购车15万落地,哈弗F7与名爵HS怎么选?|车业杂谈

2019-09-16 17:14:30 和讯名家 

  数据显示,2014年90后的年轻人在汽车消费市场占比14%,到2016年这一比例上升至25%;而据推测,到了2020年时(也就是明年),这一比例将会达到45%——毫无疑问,90后已经成为了当下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同为90后,笔者表示很爽。

  若问咱们90后购车时最关注哪些点,颜值!颜值!颜值!(哎,90后的一代,看脸的一代)

  差不多有三分之一的小伙伴,在确认过新车的外观与内饰过后,就表现出较高的购车意向,其中“运动型”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是最受欢迎。

  因为是“颜狗”,小伙伴们似乎对品牌没有什么挑剔,不少人都在为各种紧贴年轻人喜好需求的国产品牌汽车打Call。出于经济基础的原因,最被我们所接受的购车预算,集中在15万左右的区间.....这也是不少国产优质车型扎堆的市场区间。

  同样作为90后的你,现在是否已经确认了自己的买车方向呢?如果你想买SUV,预算15万,笔者这里就有两个不错的推荐:

  名爵HS与哈弗F7。一个是百年英式运动汽车品牌旗下的SUV力作,一个是哈弗品牌专为年轻运动市场打造的转型新品。对此,我们不妨对两车进行一次深入了解,看看谁更值得90后年轻人选择。

  从售价来说,名爵HS与哈弗F7由于2.0T版本车型的存在,两者都超过了15万,对此,我们将以两车的1.5T版本进行对比。其中名爵HS 1.5T售价10.98-12.98万元,哈弗F7 1.5T售价10.90-13.70万元,主销车型基本属于同一区间。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车业杂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