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哈弗F7金色限量版将至 迈巴赫S级路试谍照曝光

2019-09-18 12:39:16 和讯名家 

  今日看点:标致4008新车型上市;哈弗F7 限量版即将上市;奔驰全新S级路试曝光;丰田全新RAV4配置曝光;DS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2个月后发布。

  

  在9月16日的时候,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该车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9.17万元。

  从外观上来看和现款的车型区别并不大,车身采用了全黑的外观套件,将前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换成了黑色烤漆饰条,侧面是改变了其饰板颜色以及将门板底部的镀铬饰条变为了黑色烤漆饰板。内饰和动力方面则保持不变。

  现在10月底前如果购买该车的消费者将可以获得10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等优惠政策。

  从哈弗官方了解到,F7 70周年限量版是即将要在9月19日正式上市,而这辆新车是为了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而推出,现在是新增了金色的配色可以选择,造型设计上面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还会在车身内外加入专属的限量标识,以及带有限量编号的迎宾踏板。

  另外在配置上还有具有多项智能驾控配置。动力方面,将搭载现款哈弗F7的1.5T和2.0T发动机可选。

  近日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一起看看那外观,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前脸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由网状结构装饰,两侧灯组内部集成“一”字形灯带。车侧门把手或将采用隐藏式设计,这么一来还可以降低了风阻系数。

  车尾换装全新样式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加入黑色尾喉进行装饰。了解到新车有望会在明年正式进入国内,之后预计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00Nm。

  近日,是终于获得了丰田全新RAV4配置曝光信息了,新车是将会有8个版本车型,其中2.0L汽油版是该车系的主推车型,2.0L的入门版配置较低,17英寸轮毂、4.2英寸液晶屏、驾驶席手动6向调节,此外还没有中控没有大屏,主要用于拉低车系整体售价。

  而2.0L两驱中配的配置则非常有诚意,标配7英寸液晶屏、驾驶席电动调节、10.1英寸大屏等,LED头灯组以及丰田TSS 2.0安全系统也出现在该车型上。新增的2.5L混动车型将推出3个配置版本,标配自动双区空调、10.1英寸大屏、外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以及全景影像等。2.5L混动四驱中配与2.0L四驱中配配置相同,而顶配版将增加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动尾门等。相比现款2.0L四驱顶配,在内部配置以及车型动力上都有大幅提升。

  近日获得了DS全新轿车谍照,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的设计,内部为网格状布局,下格栅为贯通式设计,两侧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带有竖置的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尾部配有扁平的尾灯组,内部采用DS 7相同的菱形设计立体感较强,排气口配有镀铬装饰。新车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8T发动机,参考标致雪铁龙目前使用的国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