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补全计划达成 马自达车型进化方向解读

2019-10-18 18:35:11 网通社 

从2010年首次提出“魂动”设计理念和“创驰蓝天”技术开始,马自达相继推出了包括CX-5、昂克赛拉阿特兹以及CX-4等新车型。凭借出色的设计质感和愉悦的驾乘品质,马自达在国内和全球市场都获得了广泛好评。时光荏苒,随着全新一代(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引入,马自达全系车型正在逐步开启产品更迭。与十年前的开发理念相比,今天的马自达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变化呢?借着2019马自达“驭美人生”品牌全系车型试驾活动的机会,我想和大家一起聊聊这个拥有独特魅力品牌的新变化。

作为马自达品牌的粉丝和车主,我曾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我眼中的马自达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汽车品牌,有关详情您可以点击下方的相关阅读进行了解。今天,我将把目光集中在可预见的未来,马自达旗下车型的变化与升级。

源于人类本能的驾乘愉悦感

说起马自达这个品牌,稍有了解的朋友就会本能地“脑补”出例如坚持自吸、动力线性、操控精准、驾驶乐趣等等关键词。在这些标签的背后,离不开马自达引以为傲的“创驰蓝天”构造技术。与我们传统理解中的平台不同,“创驰蓝天”本质上是对车身各个零部件的整合开发,从而实现马自达坚持的“人马一体”驾乘体验。

结语:致我们热爱的一切

翻开马自达品牌的介绍,你会发现其企业理念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如此热爱汽车。无论是在全球范围内获奖无数的“魂动”设计语言还是享誉全球的“创驰蓝天”构造技术,都只不过是实现马自达品牌核心理念的方式,而这一切背后的最终目的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为热爱驾驶的人们打造富有驾驶乐趣的汽车产品。如果你觉得“人马一体”过于抽象,不妨找机会去亲自试驾任何一款马自达的新车,相信你会发现很多通过文字和图片无法传达的愉悦体验。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