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冲击“下一个千万” 北京现代将以技术书写新篇章

2019-10-19 03:08:11 网通社 

2018年12月23日,北京现代第1000万辆车在工厂下线,北京现代宣告“千万用户”体系已形成。

今年10月18日,北京现代迎来了建厂十七周年的庆典,在庆典仪式现场,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在千万用户的新起点上,北京现代仍然面临着诸多的考验和挑战,明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我们有信心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明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北汽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将北京现代作为北汽践行汽车强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给予北京现代新时代发展的全方位支持,我相信北京现代的未来,一定是大有可为,潜力无限。

以技术征战“千万+”时代

过去的17年,北京现代以品质和速度,完成了千万用户和品牌的积淀。如今,站在“千万用户”的新起点,在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的全新市场格局下,北京现代将以技术开启新时代的征程,在新一轮产业竞争中,寻找属于未来的新机遇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梦铉表示:“北京现代未来将引入高性能N系列车型,宣传优异的技术实力来提高品牌力。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开发搭载新技术的车型,计划将在2021年完成7个核心车型的投放,为北京现代的在此腾飞做好万全准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北京现代会重塑辉煌。 ”

面对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不断加速的趋势,和中国消费者对汽车创新科技的旺盛需求。北京现代将从产品、技术、品牌三个层面全面发力,展现北京现代“千万+”时代的科技、智能、活力的技术品牌新形象。

在产品方面,北京现代还将在今年内推出新一代ix25、新款悦纳、第十代索纳塔、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等多款新车型,进一步强化产品的规划布局,加快新车型研发导入,推进产品线整合优化,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多符合需求的本土化产品。

在技术方面,北京现代将不断强化技术布局,在导入现代汽车全球车型领先科技的同时,更深入挖掘具有中国本地特色的科技应用,将新技术应用到绿色出行、智能行车、智能网联领域,切身实地的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智慧、更便利的出行方式。

在品牌方面,北京现代将通过新技术的加速应用,以及技术内涵的逐渐丰富,北京现代未来将打造更鲜明、差异化、价值化的品牌标签,通过高性能、新能源等新产品的导入,以产品为载体强化和推进北京现代技术认知和体验。

写在最后:2018年,北京现代正式步入“千万俱乐部”,这对北京现代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下一个千万”的新时代,北京现代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用技术为新产品、新体验赋予灵魂,以技术为主旋律,全面焕新北京现代的品牌价值,谱写出“下一个千万”的时代篇章。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