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综合油耗仅1.6L VV7/VV7 GT插混版广州车展上市

2019-10-31 11:02:07 网通社 

VV7 PHEV和VV7 GT PHEV是WEY品牌旗下2款插电混动版车型。日前,网通社从长城汽车(601633,股吧)官方获悉,VV7 PHEV、VV7 GT PHEV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上市。2款新车前脸均采用晶钻点阵式格栅,整体具有视觉冲击力;不同之处在于VV7 GT PHEV定位轿跑型SUV,并采用溜背式设计。动力上,两款新车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1.6L。

VV7 PHEV前脸造型棱角分明,全新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整体富有气势;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同时转向灯带有动态效果,富有科技感。新车下进气格栅更为运动,两侧与底部加入运动套件,配合竖置雾灯提升辨识度。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尾部两侧LED光源尾灯点亮后具有辨识度。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倾斜,配合上方大尺寸扰流板,更加富有运动气息。VV7 PHEV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底部加入大量黑色装饰点缀。此外,这款SUV底部两侧带有双边共四出矩形尾排。

VV7 PHEV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区域悬浮式显示屏内置最新安卓8.0-MR1系统,且提供整车OTA升级服务、ECU在线推送升级等。新车下方三个空调出风口及两侧均采用圆形设计,同时周围加入镀铬装饰点缀;此外,这款SUV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同时前方全液晶仪表的应用,科技感十足。

VV7 GT PHEV

VV7 GT PHEV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式设计,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造型更加棱角分明,同时具有一定识别度。新车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一直贯穿到尾灯,给该车增添了几分力量感。

这款SUV尾部层次清晰,中间外凸的设计与两侧熏黑式LED尾灯相融合;同时底部护板采用与车身不同的黑色装饰,配以双边共四出银色圆形尾排,使得该车更加凶猛。

新车内饰整体运用大量皮革、木色材质进行装饰;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且后方还带有换挡拨片。该车中控区域大尺寸显示屏格外醒目,同时集成了AI面部识别、疲劳监测等智能系统。

动力方面,VV7 PHEV和VV7 GT PHEV均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千瓦,峰值扭矩387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1.6L。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