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雪佛兰畅巡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续航410km/与别克微蓝同平台

2019-11-11 17:33:30 盖世汽车网 

2019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根据消息,雪佛兰在国内投放的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紧凑级纯电动跨界车,与别克微蓝同平台打造而来,NEDC综合工况续航410公里。

外观部分,雪佛兰畅巡采用了FNR-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低矮的车身、大尺寸的轮毂让其看上去非常有个性。前脸部分封闭式的中网外加纤细的大灯造型让整个车头有着一个扁平的视觉效果。

车辆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mm,轴距为2660mm,是一款紧凑级车型。

车尾采用了掀背式车型的设计风格,后玻璃下方的黑色光琴烤漆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形成了贯穿式的视觉效果。同时,这种设计风格也让拉宽了车尾的横向的视觉效果,也增加了纵向的层次感。

在动力部分,因为雪佛兰畅巡是根据别克微蓝打造而来,因此两款车型将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与我国自主品牌名爵推出的EZS车型也是同款电机。动力电池总容量为52.5kWh,与别克微蓝和荣威Ei5完全相同,车辆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10公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