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目标高端MPV市场 上汽大众Viloran正式亮相

2019-11-21 23:02:07 网通社 

10月31日,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正式公布英文名——Viloran,这是上汽大众首款使用大众品牌新标识的车型。11月21日,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Viloran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亮相。作为上汽大众进入大型豪华商务MPV细分市场的车型,Viloran将与辉昂和途昂一起,完善上汽大众的高端车矩阵。

上汽大众Viloran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风格与途锐相似,LED大灯组与大尺寸进气格栅相连,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并且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此外,上汽大众Viloran首次应用了大众最新的平面化LOGO。

上汽大众Viloran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300毫米,轴距达到3,180毫米。车身侧面修长,采用侧滑门设计,预计内部采用标准的2+2+3座椅布局。此外,新车轮辋采用了双色多辐造型,提升了整体质感。

尾部方面,新车保持了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尾灯采用修长的造型设计,并且搭配贯穿两边车尾灯的镀铬装饰,使新车尾部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变宽。并且底部合理运用镀铬装饰以及隐藏式尾排,提升豪华感。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