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奔驰操刀设计的比亚迪电动车 广州车展实拍腾势X

2019-11-22 21:24:10 网通社 

腾势X相较于以往的腾势汽车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根据官方介绍,腾势X的外观出自奔驰高级设计中心,所以腾势X的外观看起来很有奔驰汽车的那种优雅劲儿。在这个基础上,作为新能源汽车的腾势X,还营造了不错的未来科技感。

内饰也传承了奔驰汽车的豪华与科技,但元素不会像奔驰车型那么复杂。作为一款代表未来出行的腾势X,在内饰设计上秉承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几乎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中,与驾驶相关的功能则集成在挡杆附近,非常合理。

总结:以往的腾势400等车型,在腾势汽车推出后就一直没有换过代,即便当年产品力足够出色,但7年的时间使得市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腾势X的出现让腾势汽车再一次迈向了电动车领域的先锋行列,因为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性能以及续航,都足以让人再次对腾势汽车树立起强大的信心。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