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不光颜值在线 广州车展实拍启辰星

2019-11-22 21:28:10 网通社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启辰全新SUV车型——启辰星正式发布,新车整体设计借鉴了此前发布的THE V概念车元素,有着很强的现代感。从我个人角度来看,在目前东风启辰产品线中完全可以算是颜值担当。同时新车也是基于启辰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所打造的首款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内饰和动力方面,在本次车展上并未公布,不过预计新车同样将有着十分具有科技感的内饰造型。另外再THE V概念车上所运用的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及智能辅助系统有望会出现在这款旗舰SUV车型上。动力层面上,根据启辰官方的介绍,启辰星将采用48V电气系统。

就我个人而言,启辰星可以说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时包括新平台技术和车联网系统的使用,无疑又展现着自身所具备的科技硬实力。不过较为遗憾的是本次车展上,东风启辰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全新产品的内饰设计及主要配置,我们也会持续进行关注。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