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新哈弗H6 GT版、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开启预售

2019-11-24 00:25:42 和讯汽车 

  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哈弗SUV以“冠军哈弗 智领全球”为主题,携全新哈弗H6 GT版、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等新车亮相。

全新哈弗H6 GT版、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开启预售

  全新哈弗H6 GT版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3万—14.1万。全新哈弗H6 GT版在延续经典设计的同时,采用深邃的高亮黑来衬托GT车型的尚雅格调,炫黑风速19英寸轮毂搭配极具个性的烈焰橙色卡钳,塑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内饰采用红黑运动套色设计,与外观相呼应,充分满足追求极致驾控体验用户对于坐乘格调的追求,展示出耀眼夺目的活力气质。

  立足经典,再度进阶,在更具运动特色的设计风格之余,全新哈弗H6 GT版还配备了方向盘电加热、座椅电加热、主驾8向调节等功能;而行业领先的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同样不会缺席,这些舒适性配置及智能网联的加入,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惬意的用车生活。

  其搭载的自主研发GW4C20B 2.0T发动机,刚刚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与同为自主研发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黄金性能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仅7.6秒,成功跻身7秒俱乐部,让用户尽享速度与激情。

  在公布预售信息的同时,哈弗还发布了全新哈弗H6 GT版的“极速六重礼”用户关怀政策,车展期间预订购车的用户可享包括现金礼、金融礼、置换礼、智享礼、转介礼以及订车礼在内的六重超值钜惠。

全新哈弗H6 GT版、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开启预售

  除全新哈弗H6 GT版外,本届车展上哈弗还公布了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36.88万元的预售价及预售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豪华改装品牌罗伦士首次牵手中国品牌所打造的一款兼具运动风范及高端质感的硬派SUV;它将依托平行进口车渠道限量预售99台,与国际一线越野品牌同台PK,提振中国汽车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不仅造型个性“狂野”,越野性能强悍,驾乘体验也更加舒适,满足了用户对产品差异化、多元化的需求。同时豪华的配置和良好的用车体验完美适配“家用”、“商务”等全场景用车需求,更为越野改装车文化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再一次引领了硬派SUV行业风向。

  多年来,哈弗H9始终在深挖越野需求和普及越野文化的路上步履不止,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越野爱好者带来更精彩的用车生活,更为越野文化增添新活力;而此次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的推出,更是哈弗在丰富越野生活内涵,强势推动中国越野文化向前发展的又一次开创性尝试。

(责任编辑:徐立梅 HT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