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广州车展BB有没有A

2019-11-25 07:40:40 和讯名家 

  打开电脑前,我一直在思考,该起一个什么响亮的标题才能吸引流量,博取眼球。一瓶82年的可乐下肚,顿悟,还有什么比“2019广州车展”这几个字更夺人眼球的呢?

  没错,车展,它又来了。观众眼中的盛宴,车媒人的梦魇。整整五天四夜,又被洗礼了一遍。

  强者愈强,弱者愈弱

  不得不说,在车市寒冬下,马太效应越发明显——强者愈强,弱者愈弱。

  日前,中汽协公布了中国汽车市场最新销量数据,10月中国汽车产销量同比下滑1.7%和4%。至此,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连续16个月销量同比下滑。

  即使是传统的旺季“金九银十”也没能挽救颓势。但这波寒流丝毫没有影响到豪华车市场,尤其是一线品牌BBA,三家的10月销量统统实现逆势增长。

  奥迪: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说起BBA有的同学会跳出来反驳,“啥BBA啊,BB没有A!”我觉得不对,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奥迪的品牌影响力还是有的,只是为了生存,它牺牲了一定的利润,通过降价来扩大销量,这也是人家的策略不是?况且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给你降价还不高兴,难道你想要加价吗?

  奥迪究竟还行不行?为此,我特意在观众日的第一天“杀”进了奥迪展台。结果该怎么形容呢?反正要不是我有劲儿,裤衩儿都要挤没了,你就说人家到底有没有影响力吧!

  好不容易挤进展台,当然不能空手而归,戳下方视频,了解一下本次车展正式上市的小众车型——奥迪A4 Avant旅行版。

  

  鱼与熊掌能兼得

  但说到底,旅行版在国人眼中还是太小众,国人喜欢啥?要大!要霸气!要有面儿!最好,还能一看就特豪华。

  在BBA里聊豪华,奔驰可是老大哥了。本次广州车展奔驰带来了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国产版本首秀的北京奔驰GLB。又大又豪华,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钱能解决的事儿,那就不叫事儿。虽然价格方面要等到11月29日才可见分晓,但是配置信息戳下视频就看到喽。

  

  只要BBA在手,美眉是否跟着走?

  曾经无数直男都认为“女孩子都喜欢坐在宝马上哭”,但是他们没想到,人生中绕不开的那台3系并没有让他们轻松撩妹、抱得美人归。对此我只想说Too young too simple.

  就算你努着劲,咬碎了牙,掏空家(shen)当(ti)买辆5系、A6、奔驰E,也会被MM们贴上油腻大叔的标签。当今时代真想靠一台车就抱得美人归,那您真得有那个拿得出手的硬实力。

  什么才叫硬实力?不妨跟我一起来宝马展台看一下。

  

  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综上所述每一台车都有自己的定位和适合的人群,如何选择就看你的需求究竟是什么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汽扯扒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