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提供两座/三座版本 新宝骏首款新能源汽车曝光

2019-12-13 22:53:04 网通社 

12月9日,新宝骏品牌公布了首款新能源车型的设计图。12月13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新宝骏新能源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采用“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且提供两座和三座两种版本。

新宝骏新能源车型外观采用“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融合品牌血统中特有的智能基因。新车可选装第二排单人座椅、倒车影像系统以及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为115V,额定容量为226Ah,此外驱动电机峰值功率29千瓦。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