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易车荣获“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奖”

2019-12-23 13:48:00 和讯网 
  2019年12月17日,“智者·思变”2020探索大会在上海盛大举行。大会聚焦技术与营销,易车受邀出席,与数百家行业伙伴就全媒体营销、新消费趋势等方面前沿技术和热门话题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易车荣获“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奖”

  本次大会揭晓了“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年度最佳物业合作伙伴”等众多奖项。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专业媒体集团,易车凭借为用户提供专业、丰富的互联网资讯服务,并为汽车厂商和汽车经销商提供卓有成效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荣获“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奖”。

  

易车荣获“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奖”

  2019年,易车在内容、产品、技术、品牌等多维度发力,通过持续创新、升级、投入,有力促进了品牌影响力和平台价值的提升。10月,易车宣布开启“三年品牌计划”,启用全新slogan“价格全知道,买车不吃亏”,致力于解决用户购车中的痛点,提升用户在选车、购车、用车和换车过程中的全程体验,把易车打造成消费者心中排名第一的汽车互联网品牌,为行业提供更高效的连接服务,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易车荣获“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奖”

  随即,易车携手新潮传媒,进行大规模投放,持续霸屏新潮电梯智慧屏1个月,以社区电梯场景,高频、稳定地与家庭消费者有效沟通,精准锁定汽车消费主力人群,迅速提升易车在受众的认知度,以及带来用户规模提升,助力易车打造汽车移动互联网行业的第一品牌。

  
易车荣获“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奖”

  在5G和物联网发展的新消费时代下,技术正成为争夺未来线下赛道的核心驱动力。2020探索大会,从技术和营销层面分享对于“智者· 思变”这一命题的全景式思考,为2020年开足火力!未来,易车将围绕汽车用户的需求持续进行创新,为中国汽车用户提供专业、丰富的互联网资讯,打造汽车移动互联网行业的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李兴旺 HF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