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逸动PLUS领衔 长安/长安新能源2020年新车展望

2020-01-14 07:01:14 网通社 

众所周知,中国乘用车市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出现增速回落,进入2019年后这一现象并没有好转。在严峻的车市环境下,包括长安汽车(000625,股吧)在内的中国品牌在产品研发、造型设计以及智能化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以确保自己的竞争优势

2019年是长安汽车的产品大年,包括CS85 COUPE、CS75 PLUS以及CS55 PLUS等在内的多款新车陆续迎来上市。同年11月,长安新能源也正式融资完成。2020年,长安汽车将进一步加快新品推出的步伐,推出全新紧凑型轿车逸动PLUS和全新紧凑型SUV——UNI-T。除此之外,长安新能源还将带来纯电动车型E-Rock等新车型。

逸动PLUS搭载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是蓝鲸NE发动机平台的首款产品,并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

日内瓦车展首发——长安全新紧凑型SUV UNI-T

UNI-T是长安汽车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跨界SUV,该车采用了全新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极具前瞻性。据此前消息,长安UNI-T将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NEDC续航605km——长安E-Rock

E-Rock是长安旗下纯电动紧凑型SUV,新车外观整体采用与CS55 PLUS相同的造型设计,并在格栅等方面加入新能源元素。

动力方面,E-Rock由最大功率160千瓦的驱动电机+比亚迪提供的三元锂材料电池组成,NEDC续航里程达605公里。

精致微型电动车——长安新能源E-Star

长安新能源E家族第二款产品E-Star将于2020年一季度上市。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同时中间LOGO加入了彰显新能源身份的蓝色装饰。动力方面,长安新能源E-Star由最大功率55千瓦的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续航里程达301km。

(配图为车型申报图,质量较低,请见谅。)

全文总结:

长安汽车2020年将推出多款全新、换代及新能源等重磅新车。刚刚进入新的一年,长安汽车与各大厂商一样,又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今年是长安汽车至关重要的一年,在产品阵容稳步扩张的同时,通过引入更精致更高端的新车型,长安汽车将树立属于自己的全新品牌形象。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