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孙晓波加盟福特中国 负责质量和新车投产副总裁

2020-01-14 11:40:42 网通社 

福特曾在2019年4月份发布了福特2.0战略,将着重培养和聘用更多本土人才。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任命孙晓波博士为福特大中华区质量和新车型投产副总裁,直接向福特总部汇报。

在加入福特前,孙晓波担任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动力总成副总裁、菲亚特克莱斯勒科技研发(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广汽菲克动力总成(杭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据了解,孙晓波是中国汽车界最早的“海归”之一, 在美国和中国都担任过车企高管, 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技术研发及运营经验。本世纪初,他曾担任华晨集团副总裁和第一任首席技术官,主持开发了中国第一台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中华轿车,在中国车企中最早推出了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 更为华晨和宝马的合资谈判和实施做出了重要贡献。此外,孙晓波还曾担任卡特彼勒产品开发及全球技术事业部总监、康明斯全球技术规划总监等职务。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