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雷克萨斯LM预售116.6万元起 提供4座/7座布局

2020-01-15 11:57:30 网通社 

1月15日,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舰级豪华MPV全新雷克萨斯LM正式开启预售,全新雷克萨斯LM 300h共推出两款车型:七座隽雅版及四座御世版,新车将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发售,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16.6万元及146.6万元。

雷克萨斯LM前脸整体沿用家族式纺锤形设计,大尺寸格栅周围辅以镀铬装饰点缀,造型十分抢眼;两侧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内部眼角处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采用“镰刀”式造型,进一步营造了前脸凶悍、霸气的气质。

雷克萨斯LM车身尺寸数据

长度(mm) 5,040
宽度(mm) 1,850
高度(mm) 1,945
轴距(mm) 3,00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作为雷克萨斯打造的首款MPV产品,雷克萨斯LM基于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相同平台打造,并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硬朗外观,巨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非常具有质感。新车将提供黑色和黑白双色两种配色,同时还可选择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座椅形式,其中七座版采用2+2+3式座椅布局。

四座御世版私密屏窗之上,镶嵌26英寸至臻商务影音显示屏,支持蓝光光盘播放功能,并可与用户电子设备连接,配合隔音玻璃及17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高级音响系统,给人最雅致幽静的享受。

(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