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冬天的它依旧从容 体验昂希诺纯电动

2020-01-19 07:01:20 网通社 

刹车的调校比较软,初段踩下去制动力并不是很强,进入到中段之后,会感觉到明显的制动力。这种调校方式可以说是各有利弊吧,利是便于跟车,不至于一脚油门一脚刹车,但弊端是,可能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我个人试了试1挡,回收力度很小,绝大部分情况还是需要刹车去减速。但是当动能回收切换至3挡时,也就是最强的模式下,除了非常高的车速下需要迅速减速,剩下的情况几乎不需要刹车去完成减速,凭借动能回收完全可以进行单踏板操作。

今天车内乘坐了3人,路况也包含了电动车比较耗电的高速路,即便是在这种各种不利的情况下,昂希诺纯电动的续航里程依旧令人感到欣慰。因为条件所限,我们这次不能进行非常严谨的完全充电后的耗电量测试,但根据行车电脑上的数据来看,实际行驶里程数与续航里程降低的里程数,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大。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高效温度控制,搭载的核心电动系统可在零下30℃正常启动和充电,并且通过PTC为电池进行加热,从而确保电池组的正常工作温度,提高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

但是在一些比较急的转弯时,也正是因为悬挂比较软,所以对于车身的侧向支撑性并不是很强,会有一定的侧倾。此外,新车采用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的助力很轻,女性驾驶者也不会有任何的负担。

总结:产品力是竞争力 价格稍高 但可以接受

也许很多人都会说,昂希诺纯电动的价格会不会稍稍有些高了?确实,小20万元的价格对于这个定位的车型而言并不算便宜,但是如果只看价格,那也确实是有点“耍流氓”了,因为性价比才是最关键的。与此同时,性价比也是昂希诺纯电动的核心竞争力之一,500公里的NEDC、150kW的最大功率、310N?m的峰值扭矩和64.2kWh的电池容量,这些都很有说服力。再加上昂希诺纯电动的电池加温系统,让它的续航里程可以经受的住严冬的考验,让你在寒冷时,也可以依旧从容。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