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雷克萨斯ES正式国产 只是跟我们关系不大

2020-02-04 17:43:57 网通社 

据了解,雷克萨斯2019年在印度仅售出了500-600 辆汽车,占1-2%的微小市场份额,而此次雷克萨斯ES的印度投产,可让它的当地税率降至30%-40%,从而提升市场竞争力。

而随着印度产的雷克萨斯ES上市,雷克萨斯何时国产将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虽然保持纯进口的品质已然成为雷克萨斯车型的金字招牌,但国产后的成本下降也是不争事实。随着汽车市场环境遇冷,如何保持利润成为汽车厂商必须研究的课题,而中国作为雷克萨斯第二大海外市场,后续规划将值得关注。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