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现代汽车捐赠1500万元 20吨医疗物资发往国内

2020-02-07 14:05:50 网通社 

为了助力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现代汽车集团此前决定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医疗物资及1000万元现金,用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月7日至9日,现代汽车集团筹备的第一批物资将运进中国。同时,第二批前线紧缺医疗物资的采购也正在全球火热进行中,力求火速运往中国。

此次捐赠行动,现代汽车集团将疫情前线最亟需的物资种类进行划分,分为韩国境内采购及全球物资采购,并制定了详细的筹备计划。截止目前,已在韩国采购6种医疗用品共计12万件20吨并作为第一波物资抵达中国,包括1次性乳胶(灭菌)手套、医疗手术服、医用帽、医用鞋、医用面罩、床罩。这些物资将极大缓解前线物资紧张的情况,为疫情防控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与此同时,现代汽车集团携手国际红十字会联盟正在筹备第二波物资,加急从瑞士、意大利空运N95口罩、防护服等。除了医疗物资,现代汽车集团在华企业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四川现代、现代摩比斯、现代格罗唯视、现代威亚、现代坦迪斯及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所共同捐赠的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病房的运营、人力支援及医疗设施等物资采购等。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