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外媒:受疫情影响 大众汽车部分在华工厂推迟复工

2020-02-11 08:12: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中文网11日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众汽车周一表示,公司已推迟中国工厂的复产日期。

大众汽车称,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工厂最迟到下周初应该都会复产。大众汽车表示,分别对每一家工厂的复产可行性进行了检查,因此未来几天这些工厂的复产时间有所不同。该公司还表示,一汽-大众旗下工厂拟于本周不同时间开工,上汽大众的大多数工厂到2月17日也将复产。

据路透中文网(博客,微博)此前报道,大众汽车发言人周一表示,公司旗下的中国工厂将在未来两周逐步复工。

资料显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由上汽集团(600104,股吧)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公司于1984年10月签约奠基,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并先后在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长沙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上汽大众生产与销售大众和斯柯达两个品牌的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C级、SUV、MPV等细分市场。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轿车生产企业,旗下有大众和奥迪两个品牌。大众品牌包括捷达、宝来、CC、高尔夫等车型,奥迪品牌包括奥迪A6L、奥迪Q5、奥迪A4L等车型。(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