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售价12.79-17.59万元 2020款本田XR-V上市

2020-02-13 16:41:51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2020款XR-V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提供“地球梦”系列1.5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其价格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仍为12.79-17.59万元。作为年度款车型,新款XR-V主要针对1.5L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

从官方公布的车型配置信息看,其1.5L车型全系标配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并增加自动启停功能。结合新款车型与老款一致的售价,新车整体性价比优势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新款XR-V将继续搭载地球梦1.5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6000rpm和96kW/66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