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宁德时代研发无钴电池 国产Model 3价格或将下探

2020-02-19 09:41:16 网通社 

不久前,宁德时代(300750,股吧)与Tesla,Inc.以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未来将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正与宁德时代就电池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计划在中国使用无钴电池技术,如果该计划被采纳,国产Model 3的生产成本将进一步降低。

随着特斯拉国产进程的加快及零部件本土化率的增长,此前国产Model 3售价已降至32.38万元,如果未来使用无钴电池技术,生产成本将进一步降低,价格也有望进一步下探。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