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宝马5系改款在即 或将使用“大鼻孔”格栅

2020-02-27 17:06:42 网通社 

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5系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个非常明显的提升,整体感官会更精神。中网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也有一定增大,但比例控制的非常好,并没有什么违和感。

而曝光的谍照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也不难看出新款5系在设计上势必会向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的7系看齐。动力总成方面,新款5系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并仍将匹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