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3.9S”的尾标吓人不?比亚迪汉EV更多官图曝光

2020-03-06 18:59:43 网通社 

汉是比亚迪汽车旗下的旗舰车型,定位中大型轿车。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得了比亚迪汉EV的更多官图,新车整体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前脸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进化。车尾造型非常饱满,并在尾部标有“3.9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根据此前消息,比亚迪汉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新车基于家族Dragon Face(龙颜)设计理念打造,汉EV的前格栅更加修长,而DM则采用了传统横幅式前格栅设计,如果仅从前脸来看的话,更像是两款不同的车型。

比亚迪汉的车尾造型非常饱满,位于后轮处的上扬式线条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力量感,贯穿式尾灯内同样融合了“龙”元素,同时新车尾部还标有“3.9S”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成绩。此外新车在D柱还采用了银色格栅装饰,其设计灵感或来自于龙的鳞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从官图中可看出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主流配置。

比亚迪汉内饰采用了黑色与棕色作为主色调,并配以哑光银色点缀。在中控台的设计部分,新车运用了简洁的设计理念,形成了较强的包围感,同时通过钢琴烤漆等不同的处理工艺形成较强的色调对比,营造了一定的豪华氛围。

同时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平底方向盘,足有两侧配备了较多的功能按键。此外,比亚迪汉同样配备了尺寸较大的中控液晶屏,预计将与王朝系列其他车型一样具备电动旋转功能。此外,新车也将配备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根据信息显示,汉EV系列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63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605km,耗电量14.1kWh/100km。在此基础上,双电机版本加装后驱动电机,后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550km,耗电量15.4kWh/100km。两款车型均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