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续航增至435km/能耗降低 福特新领界EV曝光

2020-03-09 10:50:34 网通社 

领界EV是福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SUV,也是福特在华推出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于2019年8月正式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新款领界EV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较现款提升75Km,达到435km,其综合电耗下降1.0kWh/100km。

新款车型依然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电池同样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百公里综合电耗为13.9kWh,较现款车型下降1.0kWh。

从目前得知的消息来看,新款车型在长度方面较现款车型增加了10mm,而宽度、高度并无调整,作为一款紧凑型新能源SUV,领界EV车身长度为4580毫米,轴距为2716毫米,尺寸方面在同级比较有优势。

(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