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有望为全新Sienna! 一汽丰田将导入投产首款MPV

2020-03-09 11:54:36 网通社 

丰田Sienna凭借着宽大的车身以及优秀的舒适性而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在丰田“双车战略”的背景下,全新一代Sienna将有望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别进行国产,届时会有两款以Sienna为基础的丰田国产MPV问世。

目前,全新一代Sienna的相关信息还比较少,已知的是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在海外有望搭载3.5L V6发动机,配8AT自动变速箱。未来引进国产的车型搭载2.5L以及2.5L混动系统概率较大。

全新Sienna的到来,很有可能与别克GL8争夺MPV市场的“蛋糕”,同时,对奔驰V级、大众迈特威等中高端商务MPV发出挑战。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