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首批“健康汽车”逸动PLUS量产下线,引领汽车消费再次升级

2020-03-10 14:58:43 和讯汽车 

  随着国内抗击疫情形式好转,复工的企业越来越多,许多小区、办公楼也陆续开始解禁,但依然还没有到能真正脱下口罩,自由呼吸的时候。对于出行需求日益迫切的消费者来说,自驾无疑是安全系数最高的出行选择。但仍有不少朋友提出疑问,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车内空气的健康和安全”该如何保障?对此,逸动PLUS给出了全新答案。

  率先量产健康汽车 满足用户出行需求

  3月10日,首批搭载长安汽车(000625,股吧)“PM0.1 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的逸动PLUS车型正式量产下线。长安汽车推出的“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属于高效过滤级别,运用PM0.1级复合材质滤芯设计,拥有包括“抗过敏功能层、高效灰尘过滤层和高效活性炭层”三层过滤网,层层净化,组成用户出行的第一道安全防线,以隔离、过滤、净化三大防护功能,为用户带来清新洁净的车内环境,打消用户在疫情期间驾车出行的顾虑。

  在“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的三层滤网防护下,无论是病毒传播依附的飞沫、粉尘、气溶胶,还是空气中散播的植物花粉、霉菌孢子、尘螨排泄物等,都能被过滤和隔离在外,使整车对≥0.3μm的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97.7%,有效抑制病毒对人体的侵害,也极大提升了车内的呼吸安全。

首批“健康汽车”逸动PLUS量产下线,引领汽车消费再次升级

  除“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以外,逸动PLUS还构建了三大安全关口:第一关,逸动PLUS有着严格的选材生产管控体系,对原材料选择、零件生产、仓储物流等环节层层把关,全程采用“一票否决制”,保证每辆逸动PLUS的VOC全面优于国家标准要求;第二关,逸动PLUS全系标配健康新风净化系统,通过引入新鲜空气对车内气味进行净化,营造清新环保的乘车环境,该系统拥有锁车后自动定时循环净风以及解锁通风功能,让乘客每一次打开车门都有新鲜空气迎接。第三关,逸动PLUS具备自清洁空调,制冷一定时间后,空调会在车辆熄火闭锁后,主动吹风干燥空调蒸发器表面,有效抑制霉菌等有害微生物滋长,减少异味源的产生。通过这些措施和技术,逸动PLUS构建出一套智能健康管理系统,为用户带来如临森林的车内呼吸感受。

  多重产品实力加持 铸就逸动PLUS当代品质家轿新风范

  逸动PLUS完美的产品魅力不仅体现在周到的健康防护,更来自于它全面进化的卓越品质。逸动PLUS采用高颜值双造型格栅,搭配流畅车身线条,呈现传承经典,焕新夺目的新一代俊朗运动造型,以夺目之姿,引动美学风潮;搭载国际品质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且拥有1500-4000r/min的高扭矩输出区间,带来雄浑动力,一往无前的世界品质蓝鲸动力体验,让驾驶锐不可挡;更配备双10.25英寸联屏、AI小安、手机蓝牙钥匙、in Call智能交互系统等领先科技,打造集智一身,从容不迫的环抱式轻奢智慧驾舱,让生活更加自在随心,从容无忧。

首批“健康汽车”逸动PLUS量产下线,引领汽车消费再次升级

  日前,长安逸动PLUS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7.29万-10.39万元。 3月26日前下订还可享6重PLUS豪礼!抢订惊喜PLUS,666元抵6666元购车款,下订到上市每天补贴50元;无息购车PLUS,90天0日供,三年0利率;置换补贴PLUS,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免费养车PLUS,6年或12次免费保养(含首保),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免费送1000元油卡;无偿服务PLUS,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上门接送车服务;健康出行PLUS,免费升级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高效空气过滤器。

首批“健康汽车”逸动PLUS量产下线,引领汽车消费再次升级

  未来,长安汽车全系车型将逐步搭载“PM0.1复合抗菌杀毒高效过滤器”,为用户构建全方位的出行防护体系。同时,长安汽车还推出“空调系统免费诊断服务”,即日起到6月30日,车主进站可免费进行空调系统指定项目免费健康检查,降低出行病毒传播的几率。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