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长安凯程F70掀背版申报图曝光 选装配件丰富

2020-03-12 13:57:45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长安凯程F70“掀背式车型”的申报信息。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货厢部分加装了货厢盖,形成“掀背式”的造型设计,并提供多项选装件供用户选择,定制化程度更高,更能迎合不同用户在实际用车场景中的多样化需求。

尾部方面,新车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供用户选择,包括不同款式的轮圈、后保险杠、货厢门把手、外后视镜、倒车雷达、车侧踏板及后组合尾灯等组件,并且还可以选装倒车影像、发动机盖装饰件、车顶行李架及货厢钩等。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由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提供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据悉,新车有望于4月底推出。

(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