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基于高精度地图 丰田自动驾驶技术取得成果

2020-03-12 14:11:46 网通社 

该系统的卫星图像由太空技术公司Maxar Technologies提供,而车载光学传感器来自一家名为Carmera的公司。通过高精度卫星地图与光学传感器采集的路面信息相匹配,计算机便可以实时判断车辆所在的精确位置,从而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目前,该技术还处于技术验证阶段。

据此前消息,丰田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该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在雷克萨斯车型上,不过该技术可能仅用于高速公路的辅助驾驶。另外,丰田还计划在今年夏天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期间展示更多先进的自动驾驶汽车。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