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比特斯拉还火爆 Mustang Mach-E订单破45,000台

2020-03-13 10:30:56 网通社 

去年11月,福特发布了Mustang家族旗下首款纯电动SUV——Mustang Mach-E,同时宣布在美国市场同步开启预售。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目前Mustang Mach-E的全球订单已超过45,000台,占首批量产车总数的90%。

据悉,Mustang Mach-E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投产,交付时间预计为2020年末至2021年初。其中有60%的新车将首先交付到欧洲客户手中,此举是为了应对欧洲日趋严格的排放标准,因为如果车企不尽快在欧洲推广更多的电动车型,或将面临巨额罚款。

中国市场方面,福特表示Mustang Mach-E将于2021年正式引入中国,并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