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混动版劲客/奇骏有望入华!日产发起新能源攻势

2020-03-20 11:05:40 网通社 

面对全球化石能源的紧缺以及环保问题越来越严重,新能源车型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而对于传统车企来说,在这样大的趋势下,只有顺应潮流才能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获得利益以及足够的市场份额。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日产正准备发起新一轮的新能源攻势,此后所有的新车型都将电气化,其中包括纯电动以及混合动力,也就是说以后日产不会再推出纯内燃机的新车型。

2018年日产在日本和欧洲市场的新能源车型将占整体销量的25%,预计到2022年将达至50%,在中国市场也将达到35%-40%。面对市场的竞争,日产及时的调整企业战略,为的就是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够快速的实现产品的规划和布局,在新能源大的趋势到来之前,为自己的产品打下基础。

(图/文 网通社 王亚捷)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