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工厂关闭销量下降 但疫情不会影响丰田研发投入

2020-03-20 11:08:38 网通社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正在对汽车制造业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已经看见,目前有些汽车工厂已经关闭,同时汽车的销量也在呈断崖式的降低。有关疫情带来的影响,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于近日表示:“事实是,世界在瞬间的变化之大令人震惊。在这一点上,我们无法预测各大汽车制造商的未来”。

丰田还计划下周将关闭北美工厂两天。该公司称,在北美包括加拿大墨西哥美国的所有汽车和零部件工厂都将暂时停产,生产设施将于3月23日至24日关闭,并于2020年3月25日恢复生产。

丰田在菲律宾的工厂已停产至4月中旬,而其在马来西亚的工厂将从下周一关闭至3月底。本田也暂停了在这两个国家的生产。

尽管存在不确定性,但丰田章男强调,疫情的爆发,不会影响丰田汽车对于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等先进技术研发的支出。

(图/文 网通社 王天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