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千万信赖千万同行!一汽-大众第2000万辆汽车下线

2020-03-30 15:22:46 网通社 

青岛华东基地迎来的是一汽-大众第19999997辆汽车下线。疫情没有扰乱一汽-大众集团的“军心”,反而激发了一汽-大众集团的斗志。

一汽-大众第19999998辆汽车——奥迪Q2L在佛山华南基地下线。2020年,佛山分公司将不负期待,创造更多精彩。

一汽-大众第19999999辆汽车,捷达品牌刚刚上市不久的VS7在成都西南基地驶下生产线。创变之年,一汽-大众集团有底气跑出发展“加速度”。

在长春基地,一汽-大众集团技术副总经理迪亚德先生,亲自驾驶第2000万辆汽车——新迈腾GTE下线。

在此,一汽-大众集团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先生,一汽-大众集团第一(财务)副总经理 施安德博士代表公司党委和经管会向所有员工致以由衷的祝贺与感谢!感谢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疫情期间,一汽-大众集团第2000万辆汽车顺利下线,是“一汽-大众精神”最好的诠释与展现!

(图/文 网通社 杨志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