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小型SUV里的“常青树” 长安福特翼搏亮点全面解析

2020-04-06 07:00:54 网通社 

在国内很多消费者都会购买SUV车型,而小型SUV的出现则迎合了“手头紧”又想购买SUV的年轻消费群体。这类车型除了价格具有优势以外,还在车辆品质以及性价比方面较为突出。长安福特翼搏作为一款征战多年的“老将”,8-15万元的售价区间完全符合此类人群的消费价值观,同时翼搏也深知想要在残酷小型SUV市场中出类拔萃,就需要拿出更多的真本领来“俘虏”消费着的内心。

到了2017年时,该车则推出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外观上有变化,还针对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改变,另外,从此款车型开始,该车的起售价则正式下探到8万元,进一步了产品提升竞争力。之后,翼搏又推出推出了2018款车和2019款车型。该车作为一款征战多年的车型,有何本领一直活跃在小型SUV市场中呢?

外形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

科技配置更加丰富

多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

写到最后:虽然翼搏推出时间较早,但是却一直活跃在消费者的购物清单里。该车通过多年征战,已经对小型SUV市场以及消费者有深刻的了解,不断的推出改款车型和价格的下探都是在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虽然价格下探了,但是长安福特翼搏的配置、科技以及动力方面并没有降低,反而大幅度提升,并真正意义上做到了高性价比。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