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没钱还想开“超跑” 这个愿望还真能实现 5万块钱轻松搞定

2020-04-07 12:40:05 和讯名家 

  5万块能买到哪些神车,维修保养便宜,一脚油到底爽上天,关键是不至于让妹子嫌弃!今天好好来聊聊!

  本田 第八代思域

  二手行情:3-6万

  5万元预算内首选8代思域,或者东风本田代思铭(也就是日规版外观代思域),理由大家都懂,四舍五入就是FD2。8代思域1.8L自然吸气引擎,超级省油,省到你不敢相信。百公里6升多吧。喜欢驾驶的话可以直接买手动,后期再想玩无论是姿态还是走街甚至下赛道玩都潜力非常大。5万块,体面代步车,而且还能迅速进入玩车圈收获同性友谊。

  大众 第六代高尔夫

  二手行情:4-7万

  5万元以内最有性价比的是6代高尔夫,这一代无论是机械素质还是造型,都得到了全世界高尔夫爱好者非常高的评价。5万元内,经典德味儿,后独立悬挂。同样的,开在街上特别显好,看不出来是二手旧车。2011-2012款行情4万-7万之间。

  5万元无论是1.6L自然吸气配手动还是1.4T配双离合的都有。对动力要求不那么高可以看1.6L自吸版本,后期维护费用非常低,手动自动看自己喜好。如果还是很看重动力就找1.4T配DSG的。高尔夫本身保值率不低,六代价格几乎已经触底,换车再出售也亏不了多少钱了。而且像高尔夫这种经典,年轻时候拥有过一段时间,不会后悔的。

  本田 飞度GK5

  二手行情:5-7万

  10万元以内的A0级车没有比GK5马力更大、提速更快、玩车氛围更浓、更保值、空间更大的车。所以不管你是要玩还是要实用,这款车都是不二之选。至于5万元的预算,这也是你能买到的最新的车,五六万公里的车源多得是。

  1.5L自吸发动机无论是配CVT还是手动,动力绝对够,因为本身车很轻嘛。玩车成本也很低,改件奇多无比,而且非常便宜,通常一个改件都在群友之间传来传去,需求量非常大,用两天不喜欢,拆下来反手就有人收。

  日产 骐达1.6T

  二手行情:5-8万

  骐达这款车除了空间大,底盘极限真的高,绝大多数人不知道骐达还有个1.6T 190匹的版本,关键是还有手动版。什么概念?在路上什么86,什么BRZ,都是弟弟!二档当自动挡开,涡轮一起,你不是5万块二手骐达,你就是东瀛战神GT-R!5万块如果能找到1.6T车况不错的骐达,赚到了。

  所以就算刚刚毕业手里没钱的朋友,5万块我觉得汽车生活也可以过得多姿多彩的。当然5万元以内这种几乎疯狂的预算你认为还有哪些好玩的神车,留言告诉我们!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