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年轻人第一台后驱CT4来袭 这一大波热门新车谁顶得住?

2020-04-09 12:55:26 和讯名家 

  早在疫情初期,其实有很多人都在预测,今年各大车企的新车上市计划将会面临非常大的阻力。不过办法总比困难多,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尝试用线上发布的形式进行新车上市了。就比如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四月里,有将近20款新车将会上市。那么接下来,咱们就来选出几款重点车型和大家聊一聊。

  凯迪拉克 CT4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就在我们节目播出的前一天晚上,备受期待的凯迪拉克CT4正式公布了售价,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23.97万元以及25.97万元。作为一款入门级中型车,CT4最强的两个标签依旧是后驱以及2.0T发动机237马力的强动力。

  参考CT5的降价力度,上市一段时间之后,CT4的终端优惠很有可能会下探到20万左右。届时,入手难度最低的“漂移车”,应该会吸引大量的年轻消费者。

  全新奥迪A4L

  上市时间:4月10日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其实早在去年夏天,我就在意大利对海外版的新A4进行过一次试驾。而来到四月份,这款堪称今年豪华品牌阵营当中最为重磅的产品,终于要上市了。对于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而言,新A4L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很大程度的让它摆脱掉了中庸的气质,棱角分明,非常犀利。同时车辆的内部也取消了实用性一般的MMI控制面板,直接换装了支持触控操作的中控大屏。而国产之后的A4L,在空间表现方面也要比我去年试驾的海外版车型优秀很多,实用性表现提升明显。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提供三种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以及252马力,预售价格区间为30.8-40万元之间。至于哪款具体车型最值得买(300785,股吧),我会在车辆正式上市之后结合售价,和大家好好聊一期购车手册的。

  别克 新款GL8 Avenir

  上市时间:4月12日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关于新款GL8 Avenir的表现,我其实已经在一期合资MPV车型的汇总栏目当中聊过了,所以在这咱们就不占用大篇幅重复了。简单来讲,新款GL8 Avenir的影响力有两个。首先是新车代表了目前别克在豪华MPV领域当中的最强实力,这一点无论是外观细节还是内饰配置都是有体现的。第二是在这台车的身上,我们能够看到很多新GL8未来的设计元素,例如大联屏以及座椅配置、动力表现等等变化。所以说,面对竞争日益火爆的MPV市场,GL8系列车型,看来仍然想要守住自己的霸主地位。

  雪佛兰 开拓者

  上市时间:4月16日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毫无疑问,开拓者应该就是今年雪佛兰最重磅、最主打的SUV车型了。定位于中大型尺寸的开拓者,实际上填补了雪佛兰在大7座SUV产品当中的空白。凶悍运动的造型、足够充裕的空间、2.0T发动机241马力的主流动力、以及通用集团表现不俗的9AT变速箱,都将成为开拓者的主要卖点。最重要的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的起售价格很有可能会定在26万元。如果真的这样的话,那么性价比也将会成为开拓者的一张王牌。

  启辰 星

  上市时间:4月23日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基于启辰VSA-L平台打造的启辰星,按照轴距划分的话基本上和CS75 PLUS以及荣威RX5 MAX类似,都属于A+级SUV车型。和同级产品类似,启辰星在设计上也体现出了较强的个性和辨识度,颜值还是非常在线的。在具体产品亮点方面,新车在内饰用料和具体配置方面可谓毫不吝啬,大量的皮革加上15.6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都很显质感,同时空间方面也体现出了和2756mm轴距相当的水准。动力配备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最大功率190马力的1.5T发动机,以及配备48V轻混的动力系统。目前启辰星的预售价格锁定在了11-15万元之间,预计23日正式上市之后,还能带来一些价格方面的惊喜。总结

  除了上述这几款重磅车型之外,像是中期改款Q7、长城炮越野版等固定用车人群的产品也将会在4月上市。而像是C-HR EV、长安欧尚X7 EV、一汽-大众探岳GTE插电混车型等新能源产品,同样会在4月份上市。

  那么屏幕前的各位,对于哪款即将在4月上市的新车最感兴趣呢?赶快留言讨论起来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