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真懂车丨长安逸动PLUS,都说是越级体验?那十万级有对手吗?

2020-04-10 17:20:46 和讯名家 

  为何长安逸动PLUS一上市就获得极高的关注度?高颜值无疑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么它的实际驾控性能又怎样?是否值得购买?

  

  从实际驾控体验来看,逸动PLUS给中国汽研(601965,股吧)工程师袁圆留下了较深印象,认为其真是一辆可以轻松愉悦驾驭的车辆,速度起来后的加速反应和加速踏板行程响应非常好,真有随叫随到的感觉。

  而且车辆整体的转向感觉非常轻,不管是低速、中速还是高速段,都感觉非常轻盈,更符合大众消费者的驾驶习惯。车辆转向响应不紧不慢,侧倾支撑也到位,开起来很轻松,即使在快速紧急变道时,都丝毫没有紧迫感。它的ESP介入非常柔和,而且允许你对车辆的持续控制,稳定性和可控性都不错,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总体而言,逸动PLUS7.29万-10.39万元的售价让它性价比高优势颇为明显,非常适合家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车业杂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