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陌生的造型!宝马全新2系Coupe曝光,还是20万级别豪华跑车首选?

2020-04-29 16:16:17 和讯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组宝马新车谍照的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疑似为全新2系Coupe轿跑车。

  全新2系Coupe并没有使用全新4系较大尺寸的格栅设计,仅在造型方面加入了新的元素,前包围采用了类似目前宝马1系运动版的造型。灯组方面看上去非常陌生,此前从未有任何宝马车型配备这样的大灯组。毫无疑问,天使眼日行灯的造型也将发生改变。

  整个尾部的设计同样令人感到陌生,新车配备了LED尾灯组,同时具有熏黑的效果,但并没有采用宝马家族细长尾灯设计。后包围造型十分夸张,底部搭配了大面积亮黑装饰板和扰流器。

现款宝马2系Coupe

  动力方面尚未披露,现款宝马2系Coupe搭载了1.5T、2.0T和3.0T三款汽油发动机,海外版本还提供2.0升4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版本车型国内起售价为26.38万。

  此前不久,宝马刚刚发布四门版本的全新2系Gran Coupe,但目前看来,两台车除了名字以外,并没有太大关联。现款宝马2系轿跑车于2013年发布,并于2014年登陆中国,以进口的方式销售至今。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