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赢得用户青睐 捷尼赛思GV80在美订单已达1万辆

2020-05-21 14:10:48 网通社 

GV80是捷尼赛思品牌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已于今年2月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竞品车型为奔驰GLE、宝马X5等车型。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捷尼赛思GV80在美国已斩获1万辆新车订单。据悉,捷尼赛思GV80目前还处于排产状态中,预计于今年夏季正式在美国市场交付。

此前,捷尼赛思已经公布了GV80的售价,其中搭载2.5T发动机的入门车型起售价为48,900美元,3.5T车型起售价为59,150美元,顶配车型售价达70,950美元。据外媒透露,新车取得良好的市场反馈也与其低于竞品的售价不无关系。未来,捷尼赛思GV80还将在欧洲、中国等地进行销售。

在产品力层面,捷尼赛思GV80也保持着高水准,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与2017年发布的Genesis GV80 concept概念车相同的设计语言,包括盾型大尺寸进气格栅与细条状的头灯与尾灯组,品牌标识位于前格栅上部。而在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溜背车型的线条,整体更显运动特质。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V80采用了双拼色设计,较为平直的线条也让整体风格较为简洁。14.5英寸多媒体液晶屏独立于中控台上方,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长横向视野宽度。同时,新车还采用触控与机械旋钮结合的空调面板,换挡机构也采用了更为流行的旋钮式。另外,捷尼赛思GV80配有主动降噪技术,并标配10安全气囊。

捷尼赛思GV80动力方面将根据不同市场提供多种选择,其中包括2.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5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与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动力布局,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