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众多款车型斩获5项设计大奖 ID.3拔得头筹

2020-05-21 16:24:59 网通社 

5月21日,网通社从大众官方获悉,大众品牌荣获“2020汽车品牌大赛”5项汽车设计奖项。其中,ID.3在两个类别中被评为“最佳设计大奖(Best of Best)”,而新Golf和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也分别获奖。

2019年底推出的第八代Golf车型,在今年的比赛中也荣获了评委会授予的“量产品牌外观设计”和“量产品牌内饰设计”类别的优胜奖。ID. SPACE VIZZION作为ID.家族的第七名成员,凭借杰出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宽敞的空间,荣获“概念车”类别的优胜奖。

在国内ID.3与第八代高尔夫正逐步接近量产,第八代高尔夫试制车已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将在年内上市,而ID.3未来将引入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