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徐留平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

2020-05-22 12:16:41 网通社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5月21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徐留平于2018年初开启了红旗品牌的复兴之路,两年多的时间红旗品牌已经走向了高速发展的道路。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全年红旗品牌销量超过10万辆,同比增长高达203%。

此外,2020年1月8日徐留平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新红旗2周年盛典上宣布:“新红旗品牌2020年,在2019年跨过10万辆大关的基础上向20万台级的目标奋进!2022年,全力以赴,坚决超越40万辆;2025年,众志成城,一鼓作气,争取突破60万;2030年,顺势有为,百炼成金,奋力冲击80-100万辆。”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