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新品牌首款纯电动车 静态体验BEIJING-EU7

2020-05-23 07:16:54 网通社 

就在一周前,"BEIJING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品牌旗下全系产品也正式换标“BEIJING”新LOGO。定位于“大格局纯电中级车”的EU7,是北汽新能源升级为BEIJING汽车品牌之后的首款纯电动产品。作为品牌的“领军者”,EU7被寄予了厚望,同时也担负起了全新品牌起步的重任。

EU7补贴后的售价为15.99-17.59万元,不到20万的价格,加上451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以及2785毫米的超长轴距,的确非常具有吸引力。那么这款车还有哪些亮点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深度试驾了BEIJING-EU7,想了解这款车详细的试驾体验请点击下方的图片进行阅读。

BEIJING-EU7整体车身线条平稳流畅,平直的腰线延伸至尾灯组,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作为一款中型车,4805毫米的车身长度为新车增添不少商务气息,而2785毫米的超长轴距相比EU5大了不少,超大的空间也能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

小结:BEIJING-EU7整体外观沿用了北汽新能源EU系列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车标画龙点睛般的将EU7的整体质感提升了很多。作为一款中型纯电轿车,新车整体优雅沉稳的形象非常符合30-45岁的精英人士,但夸张的C型日间行车灯以及轮辋造型又让这款车多了些动感时尚的元素,同时也为EU7增添了不少活力。

小结:BEIJING-EU7内饰可以说改变还是非常大的,整体布局干净沉稳,大量的镀铬材质与真皮材质相结合,一下提升了内饰的高档。在智能互联上,新车搭载了尺寸相同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双屏还可智能交互,科技感十足。

空间表现方面,BEIJING-EU7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满意的,如果您的身高在180左右,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表现都比较满意。其他空间表现上,新车基本满足了日常所需,例如前/后门设计有放杯子的储物格;前排中央区域设置了小的储物格,既可以放杯子,也可以放一些杂物,而扶手箱的储物槽空间则明显大了很多,任何物品都可以放置,整体表现都比较满意。

写在最后:作为BEIJING汽车品牌的第一款车型,EU7整体表现还是很令人满意的。不过这款车并没有特别令人惊艳的地方,但作为一款15~20万价格区间的纯电中级车,满足消费者日常的用车需求还是可以的。不过要想在中高端市场站稳脚跟,这款车的表现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例如外观可以融入一些豪华的元素、车内用料做工以及科技互联功能等等。未来,BEIJING汽车品牌还会推出更多出色的产品,希望随着品牌的不断强大,EU7也能在各方面有所提升,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